家有小弟初长成/谢元

今年,我家新添了一位成员,他-就是我那刚出生的小弟弟.
刚出生的小弟弟眼睛小小的,细细的,就像弯弯的月牙.而且,他两边小脸蛋也鼓鼓的,圆圆的,鸡蛋似的,大家都说他长的像舅舅.放假了,我从丽水回来,看到一个半月的小弟弟变了许多,越来越像我和爸爸了,额头大大的,几乎跟我一模一样,那眼睛也是单眼皮,我们的谢家人啊,全都是单眼皮,.上次,我跟着小弟弟去医院给他洗澡的时候,他是3.8千克,这次,去称的时候,已是4.1千克了呢!
这几天,小弟弟的食量也越来越大了,妈妈的奶水根本不够他吃,只得吃奶粉了.而小弟弟呢,白天吃足喝饱了,便像小猪一样,睡了又吃,吃了又睡,而且睡得挺香的.到了晚上,那奶粉好象成了兴奋剂似的,小弟弟时不时”恩恩”的叫个不停,睁大那双小眼睛,仿佛像个神仙,害得大家天天睡不醒.唉,他昼夜都分不清了,现在,爸爸妈妈都已经控制不住他啦!
我家的小弟弟正在逐渐成长!
毛毛1/26

2 Comments »

  1. X-Ray said,

    January 26, 2006 @ 10:20 pm

    Very good writing! Like seeing the little baby.

    Please upload some of his photos here.

  2. 君宇 said,

    January 27, 2006 @ 12:20 am

    新年好! 你家小弟弟真可爱! 你过年在家要多和他玩玩呀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· TrackBack URI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