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难忘的夏天

每一个夏天都有它们的特点, 象去中国旅游, 或者去钢琴比赛. 但这个夏天不一样, 是我第一次坐一个以前不敢上的过山车.

“嘿! 这个肯定会很好玩儿的!” 我的朋友说, 拉着我的手去排队.

“但是…”

我一看哪个过山车上的人, 大喊大叫手舞足蹈的样子, 心里就觉的很害怕. 我想:如果我上去, 我也会象他们一样, 大喊大叫, 怕的发晕. 如果我不上去, 我的朋友就会取笑我, 说我是但小鬼. 但又一转念, 可能会很好玩儿, 很刺激. 到底要上还是上呢? 我正在做思想斗争, 我的朋友就打断了我的思考.

“但是什么呀?” 我的朋友催着我说.

所以我们就排进了长长的队. 我看着过山车, 转个大圈, 翻个跟斗, 开进山洞, 又来几个翻转, 心里就觉的更害怕了. 一下子, 我就想了一个借口.”我不排队了… 要去上厕所.” 但他装着没听见, 就笑眯眯的看着车上的人, 心里直乐.

过了不知道多久就到了我们了. 人人都走到车上, 坐下来. 一个大把手掉了下来, 押着我的肚子.过山车慢慢地爬了上破, 到了顶上, 一下子象个老鹰一样冲了下来, 在铁轨上咣当咣当地飞跑着. 转了一圈, 又一圈, 象是孙悟空在翻跟斗. 我紧紧地比着眼睛,用力地抓把手.

有一小会儿, 过山车好象停了, 我睁开眼睛一看, 什么都是到过来的. 一下子, 过山车就又飞快地跑起来了. 我觉的自己象是个小鸟, 冲上云霄, 在天上飞翔. 又害怕, 又兴奋, 又紧张, 什么感觉都有.

过了不多久, 过山车终于停了, 人人都高高兴兴的走了下来. “你看, 我跟你说了, 是不是很好玩儿呀?” 我装着没听见, 但心里想: “他说的对, 真是很好玩儿, 以后还会再上很多很多次.”